1-1.jpg 

繼上次買了DR.WU的玻尿酸保濕導入組之後,對它們家的產品好感大增

還特別去官網加入了會員

一個多禮拜前就收到了加入會員送的10ml玻尿酸精華液

然後前幾天剛好要買衛生棉,所以又去買了面膜回來試試看

我買的是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

 

一剛開始打開來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用

 1-2.jpg

一面是白色的面膜紙,比較厚,偏光澤感的

另一面是像網狀的藍色紙,中間夾著很薄一層的透明面膜紙

看了包裝才知道,要先把白色比較厚的面膜紙先撕開,敷在臉上

等到都喬好位子了,再把藍色的面膜紙撕掉

 

 1-3.jpg

這個就是撕掉白色面膜紙,準備要撕掉第二層藍色面膜紙的樣子

看得出來它們家的微導面膜真的超級超級薄

薄到連皮膚顏色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然後非常的服貼

調整好的話跟皮膚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空隙

 

 1-4.jpg  

這是敷完過了十分鐘的樣子,非常的水嫩有光澤

毛孔也是細到幾乎看不見了

 

這款面膜真的吸收度非常的好,面膜紙很薄果然是有很大的關係

而且DR.WU不像有的面膜

雖然精華液多,但敷的時候一直滴滴答答的,不時的還會流到脖子

所以敷的時候頭都要上仰,有點痠

DR.WU的面膜因為是非常薄非常貼合肌膚的

所以精華液會牢牢的都吸進去皮膚裡面,完全不會亂滴

而且也不會移位,中間想要做任何的事情都不會掉,非常方便

而且敷完之後後面保養品的吸收度真的會變特別好

我後面擦上的是DR.WU的玻尿酸精華跟海洋膠原乳

很容易就吸收進去,感覺吸收速度比平常還要更快

而且隔天早上臉就真的很有光澤,不會有暗沉感

它們的微導面膜實在是非常的深得我心阿!!

我一定要趁特價的時候再去多買幾盒!

 

然後我發現DR.WU精華液加在底妝裡真的超好用的~

這個等我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盛夏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