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jpg 

最近DR.WU的火實在是放很大

所以我也揪了朋友來買它們的買五送一組合

我買的是玻尿酸保濕導入組

原價2320元,特價1200元(52折)

我們這群裡面有三個都買這個組合

買五送一之後一組大約才1000元好便宜阿(灑花~)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組合內容吧

D3.jpg 

裡面有四樣東西

由左到右是

DR.WU海洋膠原潔顏露150ml→DR.WU海洋膠原保濕乳 50ml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玻尿酸保濕精華霜5ml

 

 

歐對了,裡面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第三代的喔!

不是只有101ml才是第三代的

D5.jpg 

 

裡面最大罐的就是膠原潔顏露了,擠出來是透明的水露狀

D6.jpg 

這罐洗起來很舒服很舒服,一點都不會有緊繃感

像最近晚上天氣比較冷,這款是我少數洗起來覺得完全不會刺刺的洗面乳 

泡泡很細,也很好沖,我自己是滿愛這罐的

 

D7.jpg 

因為裡面的東西很多我就不一一拍照了,所以就把三種保養類的拍在一起

由左到右是

玻尿酸保濕精華霜→海洋膠原保濕乳→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從保養的順序開始介紹

精華液的質地屬於偏稠一點的,不是那種水水的很容易流下來,建議前面加上化妝水

很多網友有分享過了,玻尿酸是抓水的,前面加上化妝水會增加保濕效果,我覺得會比較好推一些

而且這款用量算滿省的,可能是因為質地的關係吧,我大概是壓一到一個半的壓頭就夠用全臉了!

我膚質是屬於混合性 T字容易出油,這罐擦起來不覺得悶,而且過了幾個小時也沒有出油的狀況

感覺起來滿保濕的,所以對它的評價滿高~

 

膠原保濕乳是屬於滿好吸收的乳液,不油膩,而且延展性很好,稍微推一下就可以推開

擦起來很舒服,配合精華液擦完之後皮膚是有種柔嫩的感覺

不是只有保濕喔~是可以感覺到整個臉的小細縫都充滿了水分,看起來就是飽滿的感覺 

 

保濕霜的質地就比較不一樣了,就真的是霜狀的,沒有水水的感覺

那天晚上因為吹冷氣睡覺,所以就在精華液跟膠原乳之後,又擦了一層薄薄保濕霜在臉頰

可能因為我臉頰比較缺水吧,這樣擦我真的不覺得油耶  ,很剛好,保溼度也頗高!

這罐冬天的時候應該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來看看擦起來的感覺

D8-1.jpg 

(使用前)

擦之前手背稍微乾一點,紋路有點明顯

 

D9-1.jpg 

(使用後)

擦了三樣東西也不覺得有油光,看起來手變得比較細

毛孔變得不明顯,而且好像有亮一點的感覺?

 

而且其實我一直到用了DR.WU才知道什麼叫做很保濕

我以前保養品擦完大概幾個小時以後就會乾掉了,我以為這是正常的

反正那種稀稀的乳液本來也不可能停個太久,如果有吹冷氣的話真的撐不了多久,只要不會脫皮就好

可是我這兩天用DR.WU的精華液+保濕乳,真的不誇張,吹了冷氣早上能夠覺得臉是不油不乾剛剛好的

而且跟剛擦完那種保濕度也沒差很多~大心

這個保濕效果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原來我以前那種保濕根本都沒做好!

以價格來說,這個組合真的值得,而且也沒有買到雷,每一樣都還滿實用的

這組給它95分的高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盛夏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