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趁著週年慶我入手了一組大家評價都不錯的BOBBI BROWN遮瑕

週年慶有個組合是

高保溼眼霜、專業修飾霜、專業完美遮瑕組、專業雙頭遮瑕刷(皆正品)

就是圖上由左到右的順序

但遮瑕刷被我妹帶走了,所以就暫時略過它吧~

 

簡單介紹一下

 2.jpg

 這是高保濕眼霜

3.jpg 

擦起來是比較偏稠一點點的乳液狀

吸收度不錯,也滿保濕的

原理很像是底妝的妝前保溼露一樣

眼睛也要妝前保溼

 4.jpg

(左)修飾霜  (右)遮瑕組

遮瑕組下面有小小的眼部蜜粉,還附一個上蜜粉的粉撲

 

 5.jpg

大家好像都是這樣用!先用修飾霜畫出一個小小的V

橘色的範圍,填滿蓋住黑黑的眼圈

再用遮瑕霜畫個大大的V疊上剛剛的地方

像圖中黃色的範圍,一樣填滿

 遮瑕霜特別挑一款跟我膚色最貼近的

因為不打算再上粉底,我只是想要遮瑕,自然就好

遮瑕霜上好之後我就直接用手指按均勻

在遮瑕的地方按壓過一次蜜粉增加持妝效果

我的底妝就完成了

它們家遮瑕很薄,延展性也不錯

重複疊擦兩層可是近看還是沒什麼厚重感

 

不用上粉底該感謝我媽給我一個沒什麼大問題的皮膚

 6.jpg

這張是我素顏的時候,

是還好沒有什麼痘痘毛孔的問題,但就是黑眼圈有點深

毛孔遠看還看不見,但黑眼圈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搞不好比我的眼睛還要明顯

每次我素顏出門大家都關心我氣色怎麼這麼差阿?是不是沒睡飽阿?

因為我除了黑眼圈還有點眼袋的問題

用過一些開架的遮瑕,不過不是很自然

也沒辦法完全遮住黑眼圈,而且會脫妝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要買個好一點的遮瑕了

 7.jpg

這是我遮瑕結束的樣子,沒有上粉底喔!

眼下暗沉都不見了,眼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不過把黑眼圈修飾掉整個氣色就差很多

 

它們家遮瑕就像大家說的,遮蓋效果非常好,也很持久

但這次分享給大家單用的效果

我覺得滿喜歡的是它自然的妝效

單用也不覺得突兀,不需要上底妝也省了一些時間,下次也想試試提拉飛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盛夏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